屿昼南鴻

11看不了的wb私信我,码:aqzl

忘了你也忘了我



岐A  宁O


   张紫宁沉默的坐在桌前,看着孟美岐,她不知道孟美岐又要干什么,她心里很不宁静,总觉得要发生什么。

  终于,一直盯着食物的她,把目光望向了不远处的人。

   孟美岐在很安静的吃,张紫宁觉得现在的她似乎是两年前的那个孟美岐,那个单纯又善良的,啊,不对,那个只对自己保留孩子气的孟美岐回来了。

   两年来,自己一直盼望着,现在感受到了,却莫名的心慌。

   似是被张紫宁盯得受不住了,还是已经吃饱了,反正,对面的孟美岐抬起头了,笑着望向张紫宁:“怎么不吃,不是最爱么?”

  闷,胸口格外的闷,张紫宁感觉快窒息了,她想又不想孟美岐这样,刚想开口。孟美岐又说道“姐姐,快吃吧。”

  张紫宁便开始拿起了筷子,耳边传来孟美岐好听低沉的声音,真的已经好久没有听到了。

  “姐姐,如果抛开这层身份,你对我,有没有那么一点动心?有那么一点点吧。我知道,张紫宁。我知道你崇尚正义,但,姐姐,你有没有想过你所谓的正义其实都是编造的一个谎言?”孟美岐顿了顿,冷笑道“出来吧,我亲爱的,哥哥?哈哈哈。”

   孟美岐迅速站起身,打开门,平静地望着傅菁身后的几十个枪手,“哥哥呀,我们虽然相隔的太久,你也不必送我这么大份礼吧!”说罢,迅速用手架在傅菁脖子上,另一只手不知何时拿着的枪抵着傅菁的头。

   “孟美岐,你!卑鄙。”傅菁狠狠的骂到。

   “呵,哥哥,我想这词并不属于我。”

   “啊,不要,孟美岐快放开傅菁。”张紫宁回过神来,吼道。

    孟美岐回过头来,玩味的望着张紫宁,一瞬失望仿佛没有发生过,“张紫宁,你还是把傅菁带过来了,哈哈,我也,终于,可以报仇了,嗯?”

   “什么报仇?孟美岐你在犯罪你知不知道,乖,好不好,跟我们回局里,我一定帮你争取轻判,好不好,孟美岐,我知道你并没有做什么,都是老鸭一个人在操作运行,你听话,别固执了。”

  “哈,张紫宁,你错了,是老鸭在做,可是文件都是我批的。”孟美岐望着张紫宁“老鸭,似乎对你还不错,张紫宁,要不,你来代替傅菁,我的好哥哥,嗯?”

  “什么哥哥,你们!”怎么回事,张紫宁觉得脑子要炸了,刚刚一直就注意到孟美岐叫傅菁哥哥了,但害怕孟美岐还会加上袭警的罪名,她便把这个抛之脑后了。

  “快点,我数到三。”张紫宁看到孟美岐扳开枪,忙道“我替,我替。”

  张紫宁走到孟美岐面前,孟美岐迅速把傅菁往身旁一丢,架着张紫宁。冷笑到“傅菁,你还是跟以前一样毛躁。”说罢,便把头靠在张紫宁的肩膀上,另一只手覆在张紫宁手上,让她自己拿着枪抵在自己头上。

  张紫宁紧张的闭下了眼,死亡到来,她,还是有些怕的。

  良久,听见孟美岐低沉的笑,“紫宁啊,紫宁,你怎么就不会相信我呢,七年了啊,张紫宁,我最舍不得的,便是伤你。张紫宁,兄弟们都被我赶走了,这世上,我唯一牵挂的,就是你。如果你刚刚选择相信我,那么我便会听你的,自首。张紫宁,我骄傲,你知道的,我不会让自己这么苟且的活着,但是我可以为了你。但,我现在只有一条路了,张紫宁,你记住,我是自寻死路的。”说罢,便把原抵在张紫宁头上的枪偏了角度。

  “砰。”一声闷响,张紫宁看见了躺在血泊中的孟美岐,赶忙抱住了她,用手捂着孟美岐的头,这是在干什么,要疯了,孟美岐,不准死。张紫宁已经说不出话了,她现在能控制自己的只是紧紧抱住孟美岐。

  “张,,紫,,宁,咳咳,,姐姐,,,我,坏,,记住我,,,一辈子,,吧!结婚两年,,还,,还,没听你说过,,我,,我爱你,,不重要了,,,咳”孟美岐慢慢闭上了眼睛。

  “孟美岐,醒醒,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张紫宁疯吼道。

  可惜,28岁的孟美岐再也,听不到了。




  呜,张紫宁惊醒。

  “怎么了,宝贝?”张紫宁看见身忙的孟美岐迷茫的睁开眼睛问。

  “没,做噩梦了,我梦见你死在我怀里,呜呜呜”张紫宁后怕的哭到。

  “嗨,不是在这么我,乖啊。睡吧,我抱着你呢。”

 


第二天张紫宁是被门铃按醒的,看着还在熟睡的孟美岐,吧唧的亲了一口,便跑下楼开门,看见傅菁拎着早餐,“早,紫宁,还好吗?给你带了早餐。”

  “我挺好的啊,咦,你带早餐给我干嘛,还居然带这么少,两个人吃怎么够?”

  “两个人?我吃完啦,你吃就好了。”傅菁疑惑的说。

  “哎,不是,傅菁,孟美岐还在睡觉呢,你真是。傻啦”张紫宁笑道。

  “喂,喂,傅菁,傻了?”

  “啊?啊!,孟美岐?在你这?噢噢噢,对对对,我忘了,下次一定记得。”傅菁脸色难看的连说道,随即又转瞬一笑“你两共着吃,少吃点就行。我还有点事想我先走了,紫宁。”说罢,便匆匆走了。

 

 

 

 


评论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