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昼南鴻

11看不了的wb私信我,码:aqzl

小短篇(甜)

   (勿上升真人)

 “喂,媳妇啊,我表现的咋样,嘿嘿嘿,是不是你一直播我就来了,守时不 。”

   张紫宁完全可以想象到电话那头孟美岐臭屁的样子,自己刚下完直播,孟美岐就打了个电话过来,求邀功,美得她。

 “喂 ,媳妇,咋不说话,是不是在吃蛋糕啊?你说给我许了个啥愿嘛?诶,你不是昨天强调我要避嫌一点嘛,咋今天就当着大伙的面就说了你给我许愿呢?看看你老公我,多牛掰,我的回答他们完全都搞不出半点瓜来。诶,说真的 要不是今年疫情,我们现在就应该躺在床上,和去年一样了,啊 ,该死的疫情。”

  “孟美岐!你去死吧!你得瑟了是不?还想让我告诉你我的愿望你做梦去吧。还有,你以为你真的很官方吗?什么紫宁啊,别跪着了,你看粉丝都说心疼你?你以为他们不知道我看不清弹幕吗?你以为她们不会想到是你心疼吗?我要吃蛋糕赶论文了,再见”张紫宁用力一关,赶紧挂掉了电话,免得再听到一些少儿不宜的荤段子。

 至于那个愿望嘛,告诉你们也不妨 

 我希望孟美岐星途一片璀璨还有和她可爱善良大方美丽的小仙女张紫宁在一起一辈子!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